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

2021年07月06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

在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全体人员重温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授旗仪式后,全体人员身着红军装、头戴红军帽,气宇轩昂地踏上了“长征路”,重温了炮火连天、浴血奋战的革命岁月。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大家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生活在和平幸福年代的我们,更应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同时,更要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