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西青站)举行

2021年07月06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发改委、天津市文旅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市体育总会、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西青站)暨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天津市西青分会场活动举行。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领导出席。

当天上午8时,随着鸣笛声响,由西青区各机关、街道、中国银行等多家单位组成的600余人的方阵昂首阔步,携手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水西公园亲水平台沿途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为切实做好健步走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国银行天津西青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成立了现场服务、宣传报道、支持保障等多个志愿服务小组,沿途设置3个补给服务站,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细致补给服务的同时,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冬奥主题信用卡、电子医保凭证等特色业务产品也进行了宣传。

历时一个小时,健步走队伍600余人全部抵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为国家富强、为天津建设、为西青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