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三届“一带一路”基建供应链绿色发展论坛在天津举办

2021年07月07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7日电 7月6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基建供应链绿色发展论坛在津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天津市商务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联合主办,吸引了行业领军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金融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第三届“一带一路”基建供应链绿色发展论坛在天津举办。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供图

论坛以“新生态·新优势·新链接”为主题,旨在提高企业海外工程供应链管理水平,强化创新引领,拓展专业服务,加强风险防范,推动绿色发展,构筑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的新高度。

会上,来自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进出口银行、行业龙头企业等相关单位领导从不同角度出发,深度解析“新生态·新优势·新链接”议题;东疆海关、行业重点企业、贸易平台企业、咨询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领导分别从“管理赋能 建设安全稳定的国际工程供应链”“物畅其流 国际工程高质量通关”“科技赋能 建设智慧高效的国际工程供应链”议题出发,全方位剖析产业发展,为东疆针对市场需求、解决企业问题,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海外工程出口基地建言献策。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东疆将一如既往聚焦海外工程、聚焦基建供应链发展,在向建设自由贸易港转型的过程中,以扩大开放对外服务贸易为契机,加快发展现代高端服务业的体系培育。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