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部署开展海域综合整治行动

2021年07月07日10:27 | 来源:滨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滨海新区部署开展海域综合整治行动

  7月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平安办组织召开海域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海域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整治“三无”船舶、非法停靠点,严厉打击禁渔期渔船不返回渔港以及各类非法经营行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任福志,副区长韩学武出席。海域综合整治21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从大局,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是解决新区海上突出问题的迫切需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治海。紧紧抓住人、船、非法停靠点、非法出海、违法行为等关键环节,标识重大隐患,抓住主要矛盾,严打重罚,让违法犯罪无处藏身,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要依法履职,强化担当,完善机制,长效治理。注重总结经验、固化机制,解决好“当下治”和“长久立”并重的问题。要服务大局,疏堵结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亲海近海需求,加快业态布局研究,让治理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李韦江 张曦文 通讯员 王伟)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