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上门“问诊”解难题 创新行动出实招

2021年07月07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上了年纪后面对新软件总有畏难情绪,你们耐心讲解和指导帮助我学会使用办税软件进行相关操作,太感谢了。”天津浩发泓泰物流有限公司的老会计李秀琴握住上门帮扶的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的手说。

据了解,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以“党建引领办实事,春雨润苗解难题”为主题,局领导带队开展走访一百户企业和各管理所分别联系一百户企业的走访活动,努力实现“庆建党百年,帮企业百户”的目标。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年纪较大的办税人等特殊人员,安排专人上门对接,开展一对一“问诊”帮扶,讲解电子税务局、电子专票等智能化办税系统操作,宣传最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将志愿服务精神赋予在纳税服务工作中,破解困扰特殊人群便利办税难题。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按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有关工作,努力发挥党建优势,通过陪同纳税人体验办税、上门服务老年办税人员等举措,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体验,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促“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见实效,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