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学党史汲取力量 青年奋进正当时

2021年07月07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提升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会上,分管局领导以《铭记党史 奋进未来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在场青年干部的爱国心和自豪感。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向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参会青年干部依次发言,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进一步增进了学习小组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了该局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干部对全局情况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做一名政治坚定、崇法守纪、热爱学习、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清正廉洁的税务干部,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