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幸福的处方》聚焦“90后”村官村医

2021年07月08日10:3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的处方》聚焦“90后”村官村医

  “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之《幸福的处方》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吕赢、库尔班江执导,吴倩、萨日娜、张云龙主演,讲述了一对母女、两代党员投身贵州少数民族地区乡村医疗事业的故事。

  为了更好地还原基层党员的真实事迹,《幸福的处方》的主创人员组成了专项采访小组,对二十几位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约600个小时的采访,苗寨党员的真实故事就此展开。他们之中,有长达12年的驻村干部,有脱贫工作组主任,还有一线村医。这些“平民英雄”多为“80后”“90后”,但他们早已在为人民服务的这条跑道上跑出了自己的速度和成绩。(记者 刘桂芳)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