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企党建“1+1” 结对共建促双赢

2021年07月0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巩固税企党建共建成果,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由该局党委书记蔡进带队,党委委员与党员代表一行共13人,深入中交一航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河西区税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中交一航局荣誉室,通过观看工程纪录片、沙盘模型、图片影像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一航局在重大建设项目中取得的非凡成绩;现场体验企业突破技术瓶颈、自主研发的专利成果,切身感受该公司在基建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河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蔡进表示,与企业党员干部一起参观回顾,有助于我们立足税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落实政策和优化服务为抓手,为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壮大。

下一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将继续推动税企党建共建工作创新,与企业互相交流先进工作经验,沿着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工作落到实处,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