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东丽支行多措并举为企业办实事

2021年07月0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东丽支行从企业的“急难愁盼”出发,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突出问题导向,多措并举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深入企业精准办,收集意见解难题。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设定年度重点走访10家客户的目标,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摸清企业所想所需所盼,切实找准、解决银企合作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难题,精准对接企业经营所需,收集意见建议共7条,目前已全部整改落实;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强化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今年以来共发放贷款20亿元,努力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立足职能主动办,强化服务促合作。支行梳理了存量客户名单,指定客户经理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从提升客户体验感出发,上门为10余户企业提供开户流程指导、网银业务操作、重要文件传送等全方位服务,紧跟贷款办理全流程,对客户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疑惑难点及时反馈,耐心解答,做到今日问题今日毕,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远程座谈线上办,银企交流拓渠道。支行主动强化为客户服务解难题的责任意识,把握客户需求,提升服务的覆盖面,克服空间距离,加强银企交流。由支行“一把手”带头,信贷部门骨干组队,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中铁建公司视频会,宣传农发行优惠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就贷款合作模式进行洽谈,力争在沟通交流中促进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