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北辰:全力守护“少年的你”

2021年07月09日09:3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力守护“少年的你”

  “今天跟随民警叔叔的讲解,了解到很多防范毒品的小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会拒绝诱惑、远离毒品,还要争当禁毒小卫士,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 参加禁毒宣传讲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

  为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安全自护意识,近日,天津市北辰区普东街团工委联合普东司法所走进辖区秋怡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讲座。讲座邀请天津市板桥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为在场中学生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师生防毒意识。

  活动现场, 400余名学生齐聚大礼堂,共同聆听戒毒所民警的法治教育讲座。警官们详细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的知识,并以吸毒致幻造成各类伤亡事件为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诫同学们毒品的危害,碰触一次即是深渊,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而毁了自己的一生。(通讯员 曹珮颖)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