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深化征管改革 优化便民服务

2021年07月09日12: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要求,聚焦辖区企业多元化、差异化发展需求,不断细化服务举措,拓展服务手段,在严格执法的前提下持续优化税费服务,用爱心、热心、诚心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的信任和赞扬。

“像我们这种全国都有业务的企业,办公地点不固定,财务人员一次次跑税务局既不现实也不方便,这次电子税务局网上系统的优化升级,给我们这种企业带来了如沐春风的办税体验,提升了我们的办税幸福感和获得感。”南通金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何丽娟特意致电税收管理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更好满足企业申报需要,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税收征管改革要求,结合纳税人和缴费人税费业务需求,积极推进跨区域涉税事项办理,不断拓展多元化缴税方式,帮助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并通过网上无卡支付及银联缴税等多种渠道实时缴纳税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支持和帮助。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创新办税缴费服务举措,积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用高效的“硬”举措和优质的“软”服务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拉近税企距离、优化征纳关系,充分展现税务部门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