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开展小微企业互动体验日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项行动,立足实际、创新招法,开展“助苗服务优体验”小微企业互动体验日活动。

“培训讲的都是实际办税时容易碰到的问题,很实用,可以看出准备得很用心。近距离了解电子专票这一新事物,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推广应用有了更多期待。”天津正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在参加活动后说。

此次活动中,河东区税务局共邀请了30家小微企业代表走进税务机关作为“税务体验师”,签订体验协议,颁发体验师聘书并发放精美税宣小礼品,在体验感受记录表上为税务机关点评,并参加专票电子化新办纳税人专题培训会暨税务体验师“专票便捷开”专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安排业务骨干就专票电子化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讲解,邀请专业讲师对电子专票开具实操进行培训。体验师们在税务人员指导下,纷纷上台进行操作体验,真正达到懂开票、能开票、易开票。该局还专门建立了税务体验师微信联络群,为后续工作沟通和税企联系提供便利。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汇总体验师填写的体验感受,该局将根据体验师的意见查找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堵点,以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优化税费服务举措,用心用情为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税企齐心聚力,把专票电子化宣传推广工作落实、落细。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