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学好党史“教科书” 实干书写“新答卷”

2021年07月1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全面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上,各部门结合各自特点,围绕重点工作内容,总结典型经验做法,交流工作体会,并重点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

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引导全局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优良作风,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是扎实推动税收征管改革,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四是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等专项工作,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堵点问题。五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竞赛活动。本着创新重点、创新举措、创新质效的要求来抓好落实。六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牢抓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书写优异“新答卷”。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