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各大商业体推出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2日11:0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大商业体推出主题活动(图)

东丽区一广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消暑。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刘金磊 摄

  寻找迷宫出口、邂逅小动物、拍照“打卡”……上周末,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一家购物中心的“幻镜迷宫”正式亮相,让人们在商场里也能免费体验到逛迷宫的乐趣。

  除此之外,在和平区一家购物中心,中庭内搭建的“穿越体验馆”融合了大英博物馆和室内亲子游乐的主题,为购物中心增添了独特的异域风格,也成为许多顾客的新“打卡”地。

  如今,人们身边的购物中心已不再局限于“购物”的功能,各类展览、体验活动成为了商家的“吸粉”利器,商业业态的逐步丰富也为顾客提供了一站式消费的便利。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近期,天津市多个商业体集中推出了20余场主题活动,使市民夏日休闲娱乐有了更多的好去处。

  据了解,自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以来,作为主阵地,天津市各大商场已累计开展200余项活动,持续掀起消费热潮。本月,天津市还将陆续举行夜生活节、啤酒音乐节、购车优惠等活动。(记者 马晓冬)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