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前,支队党委委员和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教育引导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新老党员一同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大厅。

在活动中,支队相关领导对新老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理论素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二是要弘扬优良传统。要从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中,深切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和革命精神。从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三是要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为民初心、坚定为民情怀,把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用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真抓实干,忠诚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