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企业有了“政策在线秘书”

2021年07月14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企业有了“政策在线秘书”

  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日前,天津经开区“泰达企业服务云”政策智选功能全新上线,实现了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可通过平台快速精准智能匹配政策信息,解决企业对于政策“找不到、看不懂、难申报”的痛点。

  “‘泰达企业服务云’政策智选功能是经开区通过场景化应用的模式,解决政企间政策信息不对称的创新举措。”天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功能依托经开区大数据应用及算法模型自主研发,通过对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等各级各类政策文件进行颗粒化解析,能够成为企业的“政策在线秘书”。企业只需通过“泰达企业服务云”电脑端完成“企业画像、政策智选、一键申报”的全流程操作,即可快捷、精准获得政策智能筛选匹配。

  此外,“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政企沟通、企业展厅等功能也已上线。经开区企业还可通过平台上传存在问题,平台作为中枢把企业问题分配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形成全天候在线提供企业服务、全方位收集解决企业问题的闭环运行模式,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经开区近万家企业已入库“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记者 万红)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