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7月14日10:1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昨日在天津体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静海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其揭牌。

  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由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体育学院联合成立,是建设体育强市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体育产业政策研究、调查统计、人才培养和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为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助力。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体育学院共同努力把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打造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服务型”体育产业研究智库,为我市体育产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孵化高水平科研成果,搭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平台。

  在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天津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不足以及“十四五”期间体育产业发展方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就天津市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日后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记者 梁斌)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