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电力迎峰度夏 天津全力做好“三保”

2021年07月14日10:1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力迎峰度夏 全力做好“三保”

  入伏以来,天气愈发湿热。国网天津电力扎实抓好迎峰度夏各项重点工作,保安全、保供电、保服务,目前已完成2027台次设备停电试验及40019台次设备带电检测迎峰度夏专项工作。

  国网天津电力仓储配送中心对库内存放的194条应急防汛物资和备品备件进行全面清查,将应急物资、备品备件、工程余料等物资分类规范存放,形成强有力的物资供应网络。供应链运营中心通过实时监控应急事件,合理安排物资调配,确保在收到物资应急需求指令后,5分钟内完成物资下架、装车、出库,并实现全程出入库可视化监控,通过配送车辆引入GPS卫星定位系统、ELP电力物流服务平台发挥“千里眼”功能。

  在做好自身供电、物资保障的同时,国网天津电力加强营销优质服务,确保93个实体营业厅、网上服务、第三方售电网点等渠道畅通,通过加大电子化服务和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运营力度,保障客户用电需求。国网天津电力推进“网格化”抢修服务,利用“主动配电网”等科技手段,提高全天候响应和故障快速处置能力,在大负荷时段增设临时抢修点,实现快速抢修,确保及时恢复供电。(记者 王绍芳 通讯员 杨培斌)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