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电动车超级工厂落户天津市宁河区

2021年07月14日10:23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动车超级工厂落户宁河

  日前,天津哈啰电动车超级工厂正式落户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天宁工业园,项目整体满产后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

  据了解,哈啰电动车超级工厂将在宁河区分两期建设8.8万平方米厂区,建成后年产300万辆电动车。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2022年基本实现满产。二期规划自建核心零部件供应基地并大幅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超级工厂产品以“车辆-手机交互”为核心,提升产品和生产流通数字化的能力,实现超级智能。同时带动行业上下游创新发展,助力天津做大做强两轮电动车产业集群。

  “我区沿着产业链招商,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把产业链做精、做深、做细。随着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落户,我区产业结构越来越优化,产业项目质量越来越高,龙头项目的带动作用愈发明显。”宁河区副区长陈良文表示,该区坚决落实“制造业立市”整体战略,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汽车零配件、先进材料、食品加工产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岳珊)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