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2021年07月15日09:59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1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按计划平稳有序进行,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结果可查询了。

  据市高招办介绍,截至目前,“强基计划”、保送生、单独招生的香港院校、提前本科批次飞行员招生、体育单招、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院校的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共计录取考生1660余人。其中,“强基计划”录取148人;保送生录取79人;单独招生的香港院校录取29人;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飞行员招生录取82人;体育单招院校录取183人;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录取230余人;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院校录取910余人。即日起,填报上述院校的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或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录取结果。(记者 雷风雨)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