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友好文艺宣讲团基层送演出

2021年07月15日10:0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友好文艺宣讲团基层送演出

  7月14日上午,友好文艺宣讲团走进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小稍直口村,为观众奉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文艺演出。

  由北方演艺集团友好使者艺术团的歌舞演员共同演出的开场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展现了在一个世纪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的前行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率领着全体华夏儿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胜利的旷世壮举。青年演员金笛、任致亨的配乐诗朗诵《一诺跨百年》,深情讲述了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以恒久不变的信念去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用砥砺奋进的行动书写着永载史册的恢弘篇章。随后,青年歌手周志悦演唱的歌曲《追寻》、徐鹤演唱的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郭维维演唱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戴英楠演唱的歌曲《新的天地》、付刚演唱的歌曲《向往》、陈燕演唱的《党旗更鲜艳》,以及男女声二重唱《人民至上》等,以真挚的演唱表达了人民对百年大党的深深热爱,激励大家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连连,伴随尾声气势高昂的歌舞《我爱你中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圆满结束。据悉,这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随后还将深入河西区天塔街等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继续向市民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高丽)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