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门虎7月16日出征苏州

2021年07月15日10:26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门虎明日出征苏州

  中超联赛重启在即,天津津门虎队计划在7月16日前往苏州,而先遣部队已于7月14日带着大量的药品和防暑降温用品,乘坐球队的大巴车前往赛区,为下一阶段的比赛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天津津门虎队对于苏州赛区已经非常熟悉,这一次全队还将下榻在3号楼,就连环境都没有变。只不过这次出征的队伍中,还有几张陌生的面孔,目前尽管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官宣金洋洋、王嘉楠、石炎、李浩然和闫炳良加盟的消息,但他们的加盟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新人的加入无疑会鼓舞全队的士气。

  在中超联赛赛程公布之后,天津津门虎队也有着清晰的判断。对于家底不厚的天津津门虎队来说,目前主力和替补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小差距,但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阵容上又不得不作出轮换,以保证球员的身体状态。在成绩和轮换的问题上,全队的确需要进行周密的考虑。

  按照计划,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明天乘坐高铁前往苏州,在此之前全队所乘坐的大巴车已经出发。这次出行,天津津门虎队也准备好了大量的药品和防暑降温用品,数量之多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一方面全队需要与苏州当地的高温天气作斗争,另外一方面密集的赛程也让人不得不慎重对待。(记者 申炜)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