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女排7月19日出征奥运会

2021年07月15日10:2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7月19日出征奥运会

  7月14日,中国女排结束了在宁波北仑的封闭集训,主帅郎平率领12名球员返回北京并参加了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7月19日,中国女排将从北京启程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奔赴东京,开启奥运会卫冕之旅。

  7月13日,中国女排正式结束了在北仑基地的封训,主帅郎平携朱婷(队长)、张常宁、颜妮、袁心玥、丁霞、龚翔宇、刘晓彤、李盈莹、姚迪、王媛媛、王梦洁、刘晏含12名即将奔赴东京奥运会的球员一起留下了“金手印”,这13副手模将永久保留于正在筹建中的北仑中国女排展览馆。昨日上午,郎平和12名球员分两批返回北京,之后又参加了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接下来,中国女排也将抓紧在京的几天时间做最后的调整,并做好出征前的各方面准备工作。

  据悉,中国女排将于7月19日随中国体育代表团从北京直飞东京。7月25日,中国女排将在B组小组赛首轮对阵欧洲劲旅土耳其队。(记者 谢晨)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