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地区学生来津参加“红色夏令营”

2021年07月26日08:3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暑假很难忘”(图)

图为参加“红色夏令营”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优秀学生参观展览。记者 刘玉祥 通讯员 刘媛媛 摄

  “这个暑假很难忘,我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坐上高铁,见到了天津的小伙伴!明年暑假,邀请你们到甘肃来,看看我们的新校舍,咱们一起住一住窑洞……”近日,在北辰区举行的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红色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列宁学校的学生张雨泽与天津市普育学校的结对同学合影留念、互赠礼物,并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作为北辰区的对口帮扶地区,华池县列宁学校12名学生今年暑期受邀来津参加“红色夏令营”。他们在这里坐游船、看展览,走访红色教育基地、参加社会实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活动中,参加“红色夏令营”的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百年北辰”主题展、安幸生烈士故居、杨连弟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红色影片。大家表示,夏令营活动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不仅增进了和天津结对同学的感情,也接触到了很多校园里学不到的知识,特别是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深受触动,回去后要和更多同学分享这段难忘经历。(记者 王音)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