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童心筑梦津南行 文旅交流促发展——和田策勒师生津南行活动举行

2021年07月31日12:2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新疆策勒县的师生团。天津市津南区文化馆供图

人民网天津7月31日电 7月30日,“童心筑梦·同心携手”和田策勒师生津南行活动举行。来自天津市津南区对口支援地区新疆策勒县的40名小学生和教师组成的师生团,分别在津南区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文化馆开展了“红色文化育童心”、“童心共绘好图景”、“童声唱出爱党歌”和“趣玩津南数字馆”等特色文旅交流活动。

津南区副区长邵将,区政协副主席刘颜明,区文旅局党委书记袁景,津南区文旅干部代表、师生团队代表在津南区文化馆向策勒师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邵将副区长向策勒师生介绍了津南区的概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同时,希望两地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策勒县教育局支教办主任韩娜表示,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专业的艺术课程引领,对学生的成长有重要意义。她代表策勒师生团对津南区表示感谢。

新疆策勒县的小学生参观津南区文化馆。天津市津南区文化馆供图

“童心筑梦·同心携手”和田策勒师生津南行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津南、策勒两地文化旅游的交融发展,深化了两地间情感交流。津南区文旅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两地百行百业交流发展的实效,加强与结对地区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助力结对地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促进结对地区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