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不敌河北队 津门虎三连败

2021年08月01日09:4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敌河北队 津门虎三连败

  中超联赛苏州赛区昨天进行了第10轮的比赛,天津津门虎队1:2不敌河北队,遭遇三连败,目前在苏州赛区整体比广州赛区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5分的成绩已经滑落到整体积分榜倒数第二名的位置。

  和之前相对稳定的首发阵容相比,昨天津门虎队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是门将位置由方镜淇替换滕尚坤登场。比赛开始之后,津门虎队的后防线进入状态比较慢,组织稍显混乱,第8分钟就被河北队抓住机会,王秋明左路突破传中,张威利用禁区内空当凌空垫射破门取得领先。第21分钟,河北队张呈栋禁区内手臂触球,主裁判戴弋戈判罚了点球,马格诺一蹴而就,为津门虎队扳平比分。但是第39分钟,河北队胡人天左路突破回传,尹鸿博再次破门,2:1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津门虎队加强了进攻,也用满5个换人名额,大部分时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是无奈都没能实现一锤定音,最终只能再尝败绩。在前期尝试从境外引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只落实了荷兰籍中场球员维吉诺维奇之后,津门虎俱乐部开始将引援目光返回国内联赛现有外援。成功引进巴西球员马格诺,对球队阵容是非常有效的补强,而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引进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韩国籍前锋金信煜失败,导致津门虎队阵容中攻击线最大的短板没能做有效补充,未来的比赛,如何解决得分问题,是津门虎队面临的最大考验。

  昨天苏州赛区的其他几场比赛,武汉队2:2与长春亚泰队战平,大连人队0:1不敌北京国安队,上海海港队1:0战胜上海申花队。(记者 顾颖)

(责编:崔新耀、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