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一亩U粮”项目在天津启动 助力小站稻产业振兴

2021年08月02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日电 近日,“津农精品”系列推广活动·优质小站稻推介会在天津市“津农精品”展示中心召开。

天津食品集团总经理助理,利达粮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表示,“津农精品”系列推广活动·优质小站稻“一亩U粮”项目的启动,为小站稻产业振兴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坚实的载体。该项目将紧紧围绕三农发展,坚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融合各方渠道资源,加快推进天津市农业品牌化建设,打造高端小站稻品牌,树立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具有影响力的优质小站稻品牌形象,为天津小站稻事业蓬勃发展、壮大维护“津农精品”这一“金字招牌”贡献国企力量。

“津农精品”系列推广活动·优质小站稻“一亩U粮”项目启动。天津食品集团供图

据了解,“一亩U粮”稻田坐落于津南区小站稻核心种植区域“稻香源”中,占地面积1600亩,项目通过科学种植、可追溯体系监管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化渠道营销,形成集选种育秧、绿色种植、稻谷收储、稻米加工、大米存储、市场营销、集散流转、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突出品种培优和标准化生产,全面提升小站稻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客户代表与项目服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津农精品”系列推广活动·优质小站稻“一亩U粮”项目正式面向市场销售。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