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南开大学2021年本科招录工作结束

2021年08月02日09: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开大学2021年本科招录工作结束

  南开大学2021年本科招录工作近日顺利结束,共录取新生4186人。其中,经教育部核准的招生计划4100人,实际招生4100人,首次完全执行;港澳台等不占计划类型合计招生86人。

  据了解,今年,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实行“适度大类科学投放、保证志愿一省一策、增强流动多元发展”的政策,以考生为本,统筹各省计划,尽可能满足每一省份考生靠前的专业志愿。在所有录取省份,南开大学采取动态调整录取原则,第一专业志愿满足率高达89.3%,前二专业志愿满足率为96.6%,前三专业志愿满足率为98.7%,志愿满足度再创新高。普通批次招生推出“完全满足从医志向,医学类专业一志愿全收、不报不调”“哲学类一志愿全收、不报不调”。其中,医学类实际录取数超计划数50%,哲学类实际录取数超过计划数20%。(记者 姜凝)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