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开展“庆八一 学党史 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进一步增强军队转业干部对军人身份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发扬“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鼓励全体干部强党性、跟党走,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近日开展“庆八一 学党史 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活动由7名军转干部围绕“庆八一 学党史 追寻红色记忆”开展主题演讲,来自不同岗位的7位退役军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讲述了自身军旅生涯的所见所闻,回顾总结了离开部队进入税务岗位后的工作、学习和感受,结合党史学习分享自身所思所想。

随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生宣读《致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税务工作中的贡献和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助力税收征管改革迈上新台阶。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