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与谊景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基层党建活动教育基地在谊景村社区揭牌。双方商定,以谊景村社区党建基地为基础,为支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设崇德力行专题实践活动,支队级副职以上党员干部每年定期到基地调研,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与社会各界研讨交流党建和为民心得体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和义务劳动,向辖区干部群众弘扬消防救援精神,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共建双赢、共同发展。

现场,谊景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洋从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三个方面分享了谊景村社区党建工作的经验,着重对提高社区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社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支队党委深度挖掘总队“示范授课法”潜能,融合总队“津门微课堂”和“党课开讲啦”活动经验,进一步提升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效能,开展了现场授课。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将借鉴谊景村社区党建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党员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策划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党员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