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2021年“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03日09:4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2021年“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召开

  日前,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委、市司法局、市法学会共同召开天津市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组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2021年“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双百”活动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国“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双百”活动,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双百”活动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服务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津、法治天津;要聚焦关注热点,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民生领域法律法规,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精心组织实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建设高质量讲师队伍,不断提高法治宣讲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韩雯)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