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建行天津市分行河北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年08月03日13:0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所辖二级分行河北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该支行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调研、问卷调查、调阅资料等形式,对河北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广泛调研和工作指导。支行党委重点从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形式、丰富宣讲途径、“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等四方面汇报了河北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巡回指导组参加了支行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建行天津市分行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支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为支行今后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