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8月03日13: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划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包含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三种题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比赛中,各支队伍全神贯注、踊跃抢答、沉着应战,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团队协作,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西青支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宁河支行党支部、宝坻支行党支部、东丽支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知识比拼形式,检验学习成果,查找差距不足,激发学习热情,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