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宝坻区健身公园换新颜 居民休闲更惬意

2021年08月04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4日电 日前,作为天津市宝坻区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宝坻健身公园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完工,公园以崭新面貌向市民开放,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健身需求。

一大早,公园里就聚集了很多市民,大家在全新的塑胶场地健走,在空地上打球、跳广场舞。篮球架、儿童滑梯、笼式足球场等户外体育设施也全部更新。一位正在健身的市民说:“改造完之后篮球场焕然一新,我们打球也能够发挥得好一点,平时来这边玩很开心。”

据了解,宝坻健身公园位于宝坻区开元路与南三路交口,是周边10多个社区、6万多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可近年来,公园内地砖破损,设施老化,给前来锻炼的居民带来安全隐患。

据介绍,今年,宝坻区将公园的维修改造工程列入年度20项民生实事项目,投入200多万元进行14项更新升级,新规划设置了老幼人群健身区域,新建了排球运动场地,让不同年龄段的市民都可以在这里享受休闲健身带来的乐趣。

维修改造工程自5月25日开工以来,宝坻区体育局派专人常驻现场,严把质量安全关,协调推进施工,以优质民生工程回应群众关切,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宝坻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苏连海说:“维修改造以后,整个的公园环境得到了提升,功能更加齐全,设施更加合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体育健身公园的管理力度,及时清扫卫生,对器材加强管护,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