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纳税人“云学堂”开课

2021年08月05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谢谢税务部门搭建的平台,让我们免费上了一堂会计、税务相结合的‘实战’专业课,真是收获满满。”税企交流群中,参加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第十期纳税人“云学堂”的财务人员对此次课堂内容连连称赞。

纳税人“云学堂”是东丽区税务局利用平台开设的线上直播课,是其开展税法宣传的线上阵地。在最新一期的纳税人学堂上,东丽区税务局为进一步丰富课堂设置,提升宣传培训实效性,联合市税务师协会,聘请税务师事务所讲师免费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203户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直播课上,培训讲师重点讲解了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核算要求、备案和申报管理等方面内容,并结合鲜活案例透彻分析,提升参训企业学习兴趣,收获实实在在的干货。培训还设置了答疑环节,纳税人随时在线提问,培训讲师当场解答。“云学堂”直播结束后,课程还可以反复观看,让无法参加直播的纳税人也能参与学习,进一步扩大培训辅导的覆盖面,满足了纳税人个性化、多样化、便捷化的需求,真正实现服务“不断线”。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人员表示,为提升此次培训的针对性,我们提前通过税企群、培训群等多渠道问需纳税人,并整理汇总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问题清单,与讲师充分沟通,确保政策讲解透彻,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疑难。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