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静海区:坚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展风采

2021年08月05日10: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展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永立为静海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永立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精彩生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王永立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主任的宣讲逻辑清晰、充满激情,令我受益匪浅。”静海区华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芬说,“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涉及人民群众衣食住行、家长里短的工作之中,拿出实招硬招,切实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米’,解决群众的生活需求。”

  “作为基层民政干部,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基本权益作为首要责任。”静海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士华说,“静海区是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区,我们将不断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搭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同时规范推进324个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建设,让养老机构为老年人提供良好养老条件,充分展现民政工作者为民服务的初心。”(记者 杜洋洋)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