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国际钢琴节将推展示活动

2021年08月06日10: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国际钢琴节将推展示活动

  由天津交响乐团、天津茱莉亚学院等共同主办的首届天津国际钢琴节自7月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目前活动已进入到线上评选阶段,本月下旬将推出多项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

  首届天津国际钢琴节由纽约茱莉亚学院钢琴系主任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担任组委会主席,导师阵容由国内外7位知名钢琴教育家组成。活动旨在带领观众尽享古典音乐艺术魅力的同时,为国内外专业演奏者创造与职业乐团合作演奏的机会,这也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活动发起人兼艺术总监王笑寒表示,钢琴节可以为学习钢琴演奏的学生们创造与知名指挥“面对面”,与职业乐队“亲密接触”的机会,在专业人士的指点下,他们能够在音乐赛事与事业进程中勇攀高峰。

  据悉,本月下旬,首届天津国际钢琴节将推出一系列展示活动,包括4场协奏曲专场音乐会、4场乐队排练公开课、5场获奖选手独奏音乐会以及20多场大师公开课和专题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其中的多场音乐会将在天津音乐厅、天津滨海文化中心音乐厅、天津茱莉亚学院演奏厅等剧场上演,活动最终选拔出的24名获奖选手将与天津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记者 翟志鹏)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