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网天津电力全力做好区域大规模核酸筛查供电保障

2021年08月06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6日电 8月4日夜里11点,津湾广场上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仍灯火通明,为检测点提供不竭电力保障的正是来自国网天津城东公司河东供电服务中心的党员服务队。

据悉,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8月4日至5日,天津市河东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天津站地区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共设置了19个采样点,筛查区域划分为天津站前广场片区和天津站后广场片区。

针对域内天津站广场、第二实验小学、三十二中等核酸检测点,国网天津城东公司河东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选派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共计14人,出动车辆6辆,第一时间协助筛查点建设,迅速进行现场勘查,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筛查点供电需求配置,完成临时帐篷用电32个,使用照明灯50个、低压电缆200余米、线轴20个。

同时,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党员服务队也驻守现场,全程开展供电保障服务,历时32小时,圆满完成核酸筛查供电保障任务。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