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新任职天津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2021年08月09日10: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8月6日,天津市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加强对新任职市管干部的党规党纪教育,提醒督促大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领头雁作用,强化政治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要强化政治忠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强化党性锤炼,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过好权力关、名利关、金钱关、品行关、亲情关,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对天津负责的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开拓进取,扑下身子、全力以赴,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动真碰硬,大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知重负重、担当担险、为民服务上当标杆、作表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谈话会前,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原市管领导干部忏悔实录,递交了《廉政承诺书》。(记者 徐丽)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