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构建排球校园竞赛体系 

2021年08月09日11:13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哪吒体育嘉年华特别专场举行

  8月8日是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电视文艺频道联合推出的“曲艺之乡·排球城 ”《鱼龙百戏》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特别专场,在河西区中冶和悦汇东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排球题材文艺创作,利用文学、影视、展览等文化载体,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推广天津排球文化,邀请李珊、李娟、殷娜、王茜等女排明星运动员参加,倡导大家积极投身“排球之城“建设。现场还视频连线了刚刚获得东京奥运会金牌的天津举重运动员吕小军,他也向大家介绍了许多科学健身方法。

  接下来,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将面向全市大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南敏杯校园排球系列赛等活动,构建排球校园竞赛体系。(记者 谢晨)

(责编:韩昱君、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