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地铁进入“开学模式”

2021年08月31日09:1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地铁进入“开学模式”

  结合国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采取多种举措,全力做好“开学季”轨道交通保障工作。

  各站在强化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两码联检、信息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提示等工作。为助力中小学生群体出行,预估客流走势及客流强度,设立学生优先通道、人工登记处、志愿服务岗,为学生及老年乘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提升进站速度。

  运营集团做好学生卡年检、更新等业务的重温培训,对自动售票机、闸机、电梯等服务设备进行专项排查,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人员值守,确保设备发生临时故障后可以及时修复。同时,为助力学生安全返校,临近学校周边的客流密集车站,还为乘客提供出行咨询、购票指引、爱心预约、失物招领等“流动式”服务,确保学生无忧出行、顺利返校。

  同时,天津地铁与车站周边学校对接,通过开设“一堂地铁课”、制作新学期“出行锦囊”等多种形式,为学生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助学服务。(记者 胡萌伟)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