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放飞梦想 和孩子们一起上一节航空科技课

2021年09月05日13: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5日电 9月4日,航空航天科技主题活动在天津市东丽区举行。天津市航空航天后备人才选拔基地航模辅导员在为来自东丽区丽泽小学等将近百名学生讲解航模知识。

天津市航空航天后备人才选拔基地航模辅导员讲解航模知识。马成摄

“大家好!同学们看到我旁边的这架飞机叫P-40,代号战斧……”活动现场,一百多名青少年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飞机结构知识,了解了模型飞机制作并参照模型飞机制作步骤完成纸飞机的制作和飞行调试等等。他们还参观了参与抗日战争时期的航空模型飞机,聆听抗日战争的历史故事,了解先辈们的光荣事迹。

放飞梦想 和孩子们一起上一节航空科技课。马成摄

不仅如此,他们还实际体验了第三视角模拟飞行,遥控机器人车扎气球限时赛等。从理论知识到实际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航空航天科技的魅力。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