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和平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2021年09月08日12:2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平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9月4日和5日,天津市迎来“双减”政策落地后的首个新学期周末。和平区教育局对全区130余个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覆盖式检查。9月7日,该局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各类问题的5个机构法定代表人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单独约谈,向5个机构亮出黄牌警告。

  为切实做好机构办学行为规范治理工作,和平区教育局建立了《和平区校外培训机构“双减”工作重点监督台账》。9月7日,被约谈机构当场签署约谈记录书,作出相关承诺,区教育局将上述机构全部纳入重点监督台账,并对其黄牌警告情况进行记录。

  和平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检和重点监管,对违规情节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或已经被黄牌警告,仍然拒不整改的机构,将坚决“亮红牌”,严肃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大环境。(记者 张雯婧)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