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积极做好迎新服务

2021年09月09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交通银行天津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南开大学2021级新生报到日,积极为报到新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切实为新生们办好事、办实事,提升客户满意度。

暖心服务,细化每个环节。支行党支部提前一个月与南开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多次沟通,商讨迎新方案流程,并定期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迎新工作,组织员工培训。报到日当天,支部党员们早晨7点就位,搭好迎新帐篷,摆放座椅,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等候休息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分批次办理业务,避免扎堆聚集;张贴办理流程,每人一岗,保证业务办理高效快捷;发放用卡须知,方便同学们及时、全面了解银行卡功能,建立新生服务群,随时方便与同学们交流答疑,为新生做好陪伴式金融服务。

金融宣教,普及金融知识。支行党支部积极为新生们讲解金融知识,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办理现场,党员们为等候的同学、家长,详细介绍用卡安全、信息保护、反假币、个人征信等金融安全知识,结合案例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耐心解答每位家长和同学提出的疑问,为新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金融课,帮助新生树立理性消费观,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拼搏进取,展现交行精神。开学之际,南开大学有4000余名新生的银行卡待激活。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支行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57名员工放弃休息,坚持全员在岗。在分行其他网点的支持下,支部在南开大学校内共设立7个服务点,确保卡激活业务有序进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