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面向企业所得税、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数据风险管理4个岗位,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练兵”“比武”两大环节,各参赛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参加全局“比武”竞赛,参赛干部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妥善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全力以赴,积极备考。“比武”竞赛工作组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通过严格的考试考核,选拔出一批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的岗位能手。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在选、育、用三方面集中用力,为干部提升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提供实干平台和锻炼机会,打造学业务、比技能、讲奉献的税务文化氛围,锤炼干事创业、创新竞进的税务尖兵,激活干部队伍整体活力,为持续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