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线上“秒贴”助力企业足不出户融资快省无忧

2021年09月1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交易银行+互联网”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结算、融资体验。2020年8月,该行上线“秒贴”业务,为企业客户带来票据融资的全新体验。截至2021年6月末,累计签约536户企业客户,实现贴现交易量22.75亿元。

“秒贴”业务是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运用科技手段服务实体经济所推出的创新业务,极大改善了传统票据业务中存在的询价流程长、操作步骤多、到账时间久、财务成本高等痛点。企业客户无需开立结算账户,即可通过该行网银自助申请、签约,通过系统快捷审批,真正实现了“秒贴”业务的快速放款。“秒贴”线上报价,价格透明,操作界面清晰简洁,步骤精简便捷,操作时间灵活,广受客户好评。天津汇泽合升科技公司客户表示:“刚从他行网银跨行提交了贴现申请,即刻就收到贴现资金到账,实在太快了,体验很好!”唐山中兴能源企业客户表示:“原来做一笔贴现要去银行办理来回得半天时间,现在不用跑银行,也不用提供纸质材料就能拿到银行融资,不仅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还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真是太便利了。”

未来,该行将继续发挥票据贴现产品的专业优势,加大“秒贴”产品在普惠金融客户和小微企业中的运用,同时,借助产品优势,有针对性地扩大票据贴现客户群,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