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金融机构助力天津市和平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

2021年09月18日14:11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潮流新地标 展示城市新名片

今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天津市成为首批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试点城市之一。为更好抓住发展机遇,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和平区正在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9月15日,区金融局组织驻区金融机构深入和平区的部分重点项目,助力和平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

15日上午,驻区金融机构代表来到金街,深入了解和平区建设“全国示范步行街”有关情况。大家注意到,具有“网红”属性的智能充电坐椅、金街联名款文创雪糕、智能咖啡屋、电子售货柜均出现在街头,金街早已不是过去印象里的那条街了,它被赋予了更多智能元素。

在多伦道与和平路交口,天津和平印象城的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印象城改造项目情况,“天津和平印象城位于和平路步行街门户位置,有望再次成为步行街门面担当,这里在原百盛、沃尔玛、国美电器、万达影城四栋空置楼宇的基础上重塑商业综合体,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着力打造天津潮流新地标。”驻区金融机构代表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牌,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天津和平印象城集城市中心、经济中心、商业中心、立体交通等于一体,定位覆盖全市年轻潮流人群、城市核心区新中产及旅游商务客群等,是和平区乃至天津市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区金融局局长陈凯介绍说,本次活动是区金融局组织驻区金融机构走进和平区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结合驻区金融机构的关注点,结合和平区的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工作,让更多的驻区金融机构参与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来,为和平区乃至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通过和平区普惠金融联盟、金融产业党建及金融人才联盟,为驻区金融机构在人才服务,发展环境、日常工作等方面提供服务,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和平,关注和平,融入和平,为驻区金融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 刘滨)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