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 优服务送祝福

2021年09月18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这是最新的减税降费宣传资料,您回去可以慢慢学习。马上就是中秋佳节了,我们为您制作了月兔灯笼,祝您生意兴隆、中秋快乐。”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获得感,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于9月18日下午在办税服务厅举办了“减税降费知识答题”活动,面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增值税电子专票使用知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管理等政策知识,向现场参与活动的纳税人赠送税务干部手工制作的月兔灯笼纪念品,向其他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赠送纪念品制作材料。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送上月兔灯笼。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办税还送小礼物,太棒了。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越来越到位了,预约办税推行后,等候时间少了,办税也方便多了。”前来办税的王会计收到税务干部送上的宣传资料和手工灯笼,惊喜不已。

活动当天,该局累计发放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向纳税人缴费人赠送月兔灯笼50余盏,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实现应享尽享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更耐心、更贴心、更舒心的温情服务。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我们将持续升级税费服务,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学史力行办实事,落实落细便民服务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