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礼赞伟大祖国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0月0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天高云淡,风清气爽。10月8日,国庆假期返岗首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鼓足干劲、昂扬斗志,以乘势而上、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之中,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税务担当。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很受触动,倍感鼓舞的同时深感任重道远。该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王磊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身为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基层一线,我们将始终牢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岗位建功,学史力行!”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朝气蓬勃,记录了伟大祖国的奋楫扬帆、凯歌前行,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将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发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税务人的光荣使命,以铁的意志、实的干劲、韧的恒心,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