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津举行

2021年10月19日12:5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0月19日电 10月19日上午,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执委会委员,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主办(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裁判员、选手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印发《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的通知》,成立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执委会。执委会由天津市副市长任主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和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任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人社局等33个委(办局)及公司负责同志为委员,执委会下设综合协调部、赛务工作部、技术保障工作部等16个工作部。

下一步,执委会将围绕组委会和天津市领导提出的“绿色智慧安全、富有天津特色”办赛目标,按照“建章立制、规范办赛,为全国技能大赛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举办贡献天津经验”的总体要求,坚持“捋清思路、建立机制,积极响应、核心推动,精心策划、全力推进”的工作思路,全面推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9月在天津举办。全国技能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优、影响力最广的技能大赛,是继全运会之后,唯一冠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综合性赛事。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